小胖子又要來繼續回想,"那些年,小胖子的一定瘦心路歷程"。

時空背景一樣是在西澳的某個偏遠城鎮.......

其實畫面有點斷斷續續,但我會把我所記得的都打出來分享。

 

記得那時候依舊是個搞自閉的小胖子,本來個性就已經夠古怪了,結果連飲食也開始古怪。

那時候因為人在澳洲,所以還沒有買到一定瘦,所有執行方式都是照著網路上的瘦友所打出來的大重點去執行。

 

那時候最有印象的就是

1.先飲後食: 飯後喝水要等兩小時,

2.飯前飲盡量都要溫熱的,甚至是有料的湯

3.渴了就喝、餓了就吃 (這個,我超愛!!!)

4.早茶喝普洱茶

5.早餐要以蛋白質為主,且必須在起床的一個小時內

6.水果要飯前一小時,飯後三小時

 

打到這邊,我開始為過去的自己感到驕傲,因為我真的是瘋了才做得到

 

先飲後食

剛開始執行的時候,其實很容易忘記吃東西之前要先喝,

有時候都會不小心將食物放進嘴巴開始咀嚼。

這時候!! 只要還沒吞下去,我會立馬 吐、出、來。

那時候是超級嚴格執行這一點。

 

餐前飲

然後中餐晚餐,主推喝熱的或有料的湯

那個時候,忘了是幾月份,只記得是澳洲的夏天

當時身分是小農婦,在農場種瓜摘瓜,天氣熱到流汗不過五分鐘,衣服上面可以看到結晶鹽的那種熱!!!!

真的很熱喔! 熱到會有結晶鹽的熱! 沒在開玩笑的熱!

我,照樣,用保溫瓶,裝熱湯,中午飯前就喝它!!

現在想想,我真的,恩,應該是胖到深處無怨尤了吧。

那時候肚子非常的圓滾,大概在執行先飲後食兩、三個禮拜後,

肚子有消ㄟ,甚至一度到平喔,還有外國人對我說,我是不是瘦了!

但,後來又大了,這是爲甚麼呢? 

關於不正確的使用一定瘦,改天再分享。

523199_455230067833730_1296771383_n.jpg

(以前工作的農場)

 

餓了就吃,渴了就喝

再來繼續說到,餓了就吃,不餓就停,渴了就喝,不渴就不喝。

拜託~~~~~這四句話,我根本只看到"餓了就吃啊"。

既然不能讓肚子有飢餓感產生,那怎樣都不能虐待我的胃,所以去當農婦的路上,餅乾是必備品。

但,我還是有注意不餓就停拉,只是這一點,根本是天人交戰。

chips就是這麼可口,入嘴了叫我如何停下????

小胖子雖然貪吃,卻還是很厲害的執行不渴不喝,渴了就喝,進食後不喝。

所以我瘦了嗎? 當然不可能啊。

 

早茶

然後對於早餐喝普洱茶,簡單,我去亞洲超市買了普洱茶茶包,就這樣喝了三四個月。

記得網友有說,使用一定瘦,月經都不痛了ㄟ!

因為我的經痛,小至打滾大至嘔吐,

所以開始一定瘦,超期待我的月經能夠改善,但......

老娘怎麼還是一樣痛的屎去活來? 

所以,那時候的一定瘦,讓我一樣胖,月經照樣痛。

 

重質的早餐

早餐要以蛋白質為主,那不外乎的就是肉類囉

我不算肉食性主義者,但還是有種"天上自己掉下黃金"的感覺。

減肥還可以吃肉,根本就是爽一個字嘛!

牛肉、牛排,豬肉,豬排,培根,熱狗 樣樣自己來,且一定會有一顆蛋。

但最厲害的是甚麼,是我每天早上3:45就起床了(或者更早)!! 

因為工作五點就要集合,那時侯我們是六個人一個房間,所以必須一起使用一間廁所跟廚房。

為了順利吃早餐,就得早起。

而一起床就先煮熱水泡茶喝,光喝茶有可能就要花我15分鐘。

接著開始製作我的早餐,煎蛋煎肉吃。

 

406204_442953685728035_1362466492_n.jpg

(以前的午餐會這樣吃,右邊是飯後甜點)

 

而第六點就不用說了,因為我對於水果沒有太大的興趣,所以索性直接少吃或者不吃水果。

 

那時候的一定瘦,讓我產生的改變:

1.肚子本來圓滾滾的,一度平坦了。

2.不再便祕!!! 甚至排便時間非常固定都是在早餐之後。

雖然一定瘦沒讓我馬上變瘦,但是至少不再受便秘之苦。

以前便秘是坐在馬桶上一個小時,才會擠出一小塊羊大便吧,呃,這樣公開說,好害羞。

 

So.......就這樣到了2012年年底,我長這樣,應該沒瘦,但也沒變胖

521288_502176063139130_1802052082_n_副本.jpg

有更胖的照片就先讓我保留吧,光看看這張手臂就知道,農婦摘瓜摘的手臂也練的不小啊啊啊啊。

那,,,,,,,一定瘦沒變瘦,我還是執行了半年,大家會不會疑惑,怎麼還堅持的下去?

因為也是從網路看到瘦友們說的一段話

"剛開始執行,有的人還會先胖,因為你虐待自己的身體太久,所以身體必須花更久的時間回復健康狀態"

所以那時侯,我都覺得我的身體在回復,就是這個信念讓我持續堅持下去的。

反正..........就算用別的方式也堅持不久又瘦不下去嘛,我想這才是最真實的答案。

 

那之後就

下集待續囉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負責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