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年內的一定瘦讓我:

1.肚子一度平坦。(幾個禮拜的時間內)

2.每天固定排便。(滿短的時間內就發生的事)

(起初看網路的一定瘦,讓我沒有太大的成效,後來有請朋友購買並寄到澳洲給我,

心想,自己看書自己理解可能會比看網路來的好。)

 

這是2012年1月的樣子,臉腫之外,腿也滿精采的。

64074_503364656353604_1643803583_n_副本.jpg

 

2013年年初,回台灣一個多月,我又購買了一定瘦其他相關書籍。

包含了一定瘦延伸的原來我沒病,以及問答集上下冊,並且購買了真正的熟的普洱茶茶餅。

在這段時間內,對於一定瘦並無任何疑慮。

網路上看到一些成功的案例,讓我不禁對自己懷疑起來。

是不是哪裡看不懂?還是哪個步驟有問題?

沒有人能回答我心裡的疑慮(當時還沒創立臉書的粉絲團),

我只能轉向其他書本尋找答案。

 

看完以後當下一定是信心滿滿,覺得自己一定可以,

身材就在好像瘦一點,然後又胖了一點之間循環。

而照片顯示出來的總是非常現實

這是2013/07的照片(澳洲7月是冬天)

201307.jpg

好像沒甚麼差別,但當下真的不理解,問題點到底在哪裡。

打到這裡,只是想跟有在執行一定瘦但還沒成功的人說,

請不要放棄自己,因為2013的7月,我也執行一定瘦滿一年多的時間了,

我依舊沒瘦,但我還沒放棄。

 

說真的,那時候的飲食內容我有點不記得了,

只記得一定有先飲後食,一定有起床一個小時內喝普洱茶,吃新鮮早餐。

也一定有吃三餐。只不過也很愛吃冰而且不少。

 

2013/09

我開始改變我的晚餐,有時候只煮湯來喝(有料的湯)。

晚餐結束後,我會回房間去做一些伸展運動,拉筋。

似乎,雙管齊下,身體有些許的改變

201309.jpg

好像沒那麼壯了,而腰部也沒那麼腫了。

當然這都自己說的拉。

 

這篇,又差不多只想打到這裡而已。

但結束前來說一下,

關於半年前肚子一度平坦的事,為什麼後來又凸了呢?

那是因為,"照表操課"害的拉。

早餐固定喝幾杯馬克杯的茶,中餐帶去的湯就是喝完固定的量,晚餐因為怕渴也會多喝。

這就是為什麼肚子平了卻又凸了的原因。

對照老茶房所寫的就是要做到"要傾聽身體的聲音"。

而我沒做到,那變胖,是剛好而已。

 

很多人剛開始要執行時,一定會納悶,到底要喝多少的水量?

真的沒有一定答案!!!

因為每個人的身體都是不同的,而你的身體,是你要非常了解,不是別人。

該喝多少量,你必須靠自己反覆嘗試才會知道。

而嘗試的過程中,若不靜下心來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,

那就永遠都不會抓到你要喝的量。

 

以我來舉例好了

開始體會到這一層面後,我喝茶或喝湯時,都會非常專注的去感受身體,

當喝到一個量,身體會告訴你,喝不下了,

那麼我就會停止喝,然後開始進食。

進食結束的兩個小時內,我若嚴重感到口渴,我就會知道,

剛剛身體喝不下的反應,有可能只是需要休息一下。

(這邊有個前提就是,你吃的食物沒有過鹹,因為過鹹很容易口渴甚是吃完馬上渴)

藉由這樣的反應,下次就可以再做個調整。

 

再舉例,下次專心喝茶或湯,若又有喝不下去的感受,我就會讓身體休息一下。

休息個一分鐘繼續喝,而這時候又會有兩種反應產生:

一、喝的下,且不會感到反胃或漲。

二、喝不下,那就真的不喝了。

而飯後又有甚麼結果呢?

還是要靠自己去紀錄唷,真的沒有人能比你更了解你的身體了。

 

至於普洱茶錯誤就在我買成茶包了拉。

普洱茶要喝熟茶! 但對於怎麼分辨普洱茶餅我真的不懂。

所以直接跟老茶房買是最簡單又最方便的事。

除此之外,普洱茶在煮的時候我也弄錯過。

普洱茶應該是你要喝的前一晚煮,水滾沸了再把茶葉丟下去。

並且不用悶蓋的狀況下讓他滾煮,滾沸一兩分之後,再蓋上蓋子煮一下下就可以關掉了。

我之前不知情的時候(澳洲時間),我都一次煮很多天的分量,然後茶葉都隨意放,所以應該特濃。

今天就打到這邊拉

下回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負責任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